佳孟良人

主训诫文!
孟周缺一不可!

【堂良】大型忘词现场

训诫预jǐng❗❗

一切纯属瞎编❗❗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周九良正光着屁寃股趴在化妆镜前的桌子上,裤子堆在了膝弯,深深的把头扎在了胸前,因为稍微一抬头就能从镜子里看到正在受罚的红屁寃股和原本宠着自己的孟哥如今拿着凶器为屁寃股加深着颜sè!

“不许动 屁寃股撅起来,周九良,你可以啊!基本功都能忘,几天没练了”​孟鹤堂站在九良身后手持皮寃带抵在tún峰轻轻点了两下!

“我 我 …我,忘了…孟哥我错了,啊!”​刚说完,身后的疼就zhà开了“忘了? 吃饭怎么忘不了!啊!这可是最基本的报菜名你都忘?德云社的粉丝都会背,你说你能忘词?我看你就欠!收!拾!了!”就这一句一下打的周九良抓着桌子边指甲都发白了,哭的直抽抽“呜呜~错了错了,孟哥,别打了!”

————————————

至于忘词这事还得从上午说起……

拍摄的工作人员把四位老寃师召集起来讨论着“一会的拍摄呢会让各位老寃师每人说一段报菜名,烧老寃师,您就说到jiāng米酿压子那里,曹老寃师,您到软zhà基,孟老寃师,您从丸子那开始说到酱豆腐肉那,周老寃师,您说后面那一段就成……”​ 简简单单的讨论结束就开始了

前面拍的都很顺利,直到……

“红肘子,白肘子,水晶肘子,蜜蜡肘子,酱豆腐肘子,扒肘子……”停了!周九良忘词了!怎么办?只能默默地问了问身边站着的三个哥寃哥“什么来着?”,孟鹤堂的脸sè瞬间难看了很多,二人四目相对,周九良感受到了孟鹤堂的怒气,低下了头手指cuō寃着衣角为自己的屁寃股担忧,珍惜现在还能坐的时候。旁边四哥悄悄提示了一句“蒸羊肉”,然后搂着孟鹤堂在耳边说了一句“消消气消消气,回去再说啊”孟鹤堂点了点头没有下文了!

从上午的拍摄结束之后孟鹤堂就没有看过九良一眼,也是在平复自己的心情,吃过午饭之后,化妆室就剩了孟鹤堂周九良两个人,四哥拉着烧饼出去了。孟周二人坐在化妆桌前看着台本也不说话比较尴尬,周九良默默转过身扯了扯孟鹤堂的衣服“孟哥…我错了” 孟鹤堂叹了口气没说话,站起身来朝门口走去,周九良坐在那里委屈的都要哭出来了。

“噔”的一声门被寃关上了并上了锁!周九良被吓了一跳慢慢站起身来,红着眼眶看着孟鹤堂,想说什么只张了张嘴没有出声。孟鹤堂说出了他忘词以来的第一句话,冷淡又无情伸出了手“腰带给我”,周九良愣住了是要在这里解决啊“孟哥…孟哥…qiúqiú你不要在这里好不好,回酒店再说吧!”

 孟鹤堂还是没有说话,手指勾了勾提示他快点,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脸面无表情,心里又害怕又委屈,只能慢慢的解寃开腰带双手递到孟鹤堂手里“孟哥” 孟鹤堂拿起腰带点点桌边“裤子拖了,趴着” 周九良噘寃着嘴寃脸都红了把裤子褪到膝弯,趴下的那一刻一滴泪滴到了桌子上!

你就看到了刚开始的那一幅画面……

————————————

腰带和屁寃股接寃触的声响还在不停的在房间里回荡,周九良不知道被打了多少下,就感觉屁寃股不是自己的了,揪心的疼。孟鹤堂还是没有停下来,一下一下仿佛有着节奏,狠狠地抽在屁寃股上,中间有着很长的时间留周九良记住疼。“孟哥…孟哥…我错了…别打了…疼”周九良趴在桌子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说出来的话颤寃抖的不行。

孟鹤堂看他哭成这样有些心疼,毕竟是自己养大的!腰带扔在了凳子上,手指轻轻略过tún面令周九良一颤,没有孟鹤堂的命令他也不敢把裤子提上,稍微一扭身又扯到了身后的伤,拉着孟鹤堂的小拇指“哥,您还生气吗” “回酒店再说,先起来把裤子提上,去洗手间洗洗脸,下午还有拍摄呢”

 打完丝毫没有关心的意思,周九良撇撇嘴又想要哭 ,“不许哭”孟鹤堂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抱着胳膊看着他龇牙咧嘴的把裤子提上了,然后走到自己面前站好“去厕所洗把脸” 低着头去开门,打开门就看四哥饼哥在门口,又一次红了眼,扭头往洗手间走去,四哥朝烧饼使了个眼神,烧饼立刻追上了九良安慰他。

洗手间里周九良又抱着烧饼好一顿哭,“好啦好啦,别哭了,你孟哥也是为你好嘛,快洗把脸,眼都肿了” 。四哥一进门就见孟鹤堂在偷偷抹眼泪“哎呦,打的是你,心疼的也是你” 孟鹤堂看到曹鹤阳走到了他身边,立刻扑到了四哥怀里“四哥~” 一声四哥叫的曹鹤阳心都化了 “好了,别难受了!”

下午的拍摄,孟鹤堂和上午一样没有看过他一眼,中间坐在休息的时候,孟鹤堂在旁边的凳子上放了一个软垫 招呼他过来坐着,周九良觉得心里暖暖的又想哭,一天的拍摄终于结束了,直到回了酒店……

“先喝点水,裤子拖了去墙角站着,把报菜名背五遍” “哦~”周九良喝了一杯水走到墙角站定,手放在腰带上犯了难,本来宽松的裤子被撑了起来 可想而知屁寃股能肿成什么样,只把腰带打开了,扭头朝孟说了一句 “孟哥,我拖不下来~” “站好,忍着点啊!”孟鹤堂给他轻轻的往下褪裤子。

疼的周九良跑了出去“不行,不行,孟哥太疼了” 孟鹤堂恢复了以前wēn柔的语气“过来,你不能睡觉也穿着裤子吧,快 听话,过来”周九良使劲摇摇头,“快,孟哥轻轻的好不好”周九良这次慢慢的过去,孟鹤堂一点一点的把裤子给褪到了膝盖处,由于一下午的时间没上yào,屁寃股已经肿了两指高,青紫sè 严重的地方稍微有点破皮,孟鹤堂心疼极了,拍了拍tún寃tuǐ处“去背吧”,周九良提着裤子走到了墙角开始背了起来!

孟鹤堂转身去了厨房做饭。五遍,周九良很快就背完了,正好孟鹤堂也做熟了饭走了出来 “孟哥,我背完啦~”“这么快?没忘词?”周九良低下了头手里niē着衣角“孟哥~您别说了,我知道错了,再也不会忘词了” “好好好,我做熟了,你是坐着吃呢还是坐着吃!” ‘能坐下吗?孟哥就是故意的’周九良低着头脸上泛了红“孟哥,我可以趴着嘛!屁…屁寃股痛啊~”“趴着吧!”“嘿嘿”漏出两排大白牙朝孟鹤堂洒笑。晚饭,就趴在床寃上吃完了!

饭后,孟鹤堂给周九良屁寃股上完yào,伸手揉了揉钢丝球 “对不起啊周宝宝!孟哥今天下手重了,疼吗?”,不问不要紧这一问,让九良一天的情绪都在这一刻发寃xiè寃出来,爬起来扑到孟鹤堂怀里跨寃坐在他的tuǐ上,屁寃股悬空双手环着他的脖子哭的小寃脸通红“ 疼~ 孟哥揉寃揉就不疼了~” 这颤寃抖的小nǎi音飘到了孟鹤堂耳朵里,笑着一手为他轻轻寃揉寃着伤,一手给他mō了一把泪。

“好啦好啦,不哭了啊!你跟我说实话,多长时间没练了?嗯? ” “我…那…那我说了你不能生气啊” “好,你说吧” “两…两个周了”声音越说越小,小的连自己也没听清楚。孟鹤堂一巴掌拍在伤痕累累的屁寃股上,“啊 疼~”“你看!这就不能怪我下手狠了吧!这要是让师父知道了不得扒你一层皮啊” “我没有怪你,孟哥,我…我知道错了”

说着说着又要哭,搞得孟鹤堂都没有办fǎ了“不许哭了,再哭你就不好看了哦!知错就改还是好宝宝,好了好了”把周九良搂到怀里拍了拍他的背,“你今天一天就没理我 呜呜~,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呜呜~”孟鹤堂笑了一声“怎么会不喜欢我们周宝宝啊,上午不理你,我那是在调整情绪啊,下午不理你,我是在想是不是把周宝宝打重了”说完食指轻轻刮了一下周九良通红的小鼻头,眼里又泛了泪huā

“不重,孟哥打的不重,你不要自责”

“那为什么你哭的那么伤心啊”  

周九良微微低下了头chuō着孟鹤堂的养养肉“我…我那是…唔~”

话还没说完,一张樱桃小寃嘴堵住了自己的唇

直到周九良呼xī变困难,孟鹤堂才松开嘴

“咳 咳 咳 ” “周宝宝还是不会调整呼xī哦,这就当做对你的补偿吧” 

周九良tiǎn寃了tiǎn自己的嘴唇“我觉得不够”

说完,就把孟鹤堂压到了床寃上

至于后面……

jiājiā就不知道了

自己脑洞吧

———————结束———————

这篇结束就暂时不会写文了,因为我要开始写毕业论文喽😭😭真是愁到掉头发,等我回来哦~😁😁

评论(13)

热度(5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